被夸赞的话,就会超级开心。
 

我画不完辣哈哈哈(狂乱)

(病发)→

双荀😭我的双荀😭(在床上扭来扭去),我可以单身但是你们一定要幸福啊😭(啪)(跌下床),你们两个要好好的😭,永远在一起啊😭(呜呜)(发出不明声音)

——

咳……大家七夕节快乐

我上色真的拉胯所以,大家意思意思看个线稿就差不多了。

啊我这匮乏的画技。

——

灵感源自于p2,这个傲娇猫猫实在是太适合三幻的公达了,再加上公达的落雪无痕真的好看,所以就画了。

大夏天的画两个人冬装,你好像有那个大病👊

(小声哔哔)大家没事不要扒三幻的服设,人会疯掉。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3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埃及掌管超超超冷门CP的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