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夸赞的话,就会超级开心。
 

【露铃】敲响天堂之门

1,cp是露铃,6部背景,可能是刀

2,ooc有请注意,文笔很差,感觉没有表达到位

3,很短的小短篇

4,以上ok?请↓

天空中风云变换,黑夜和白昼交替着,但是都很快消逝了。钟表上的齿轮像攒足了一年的力量一样,疯狂的转动着。当人们还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天气已经转凉。

墨水早已干透。寻常的作画方式已经不能在纸上留下完美的线条和文字。

岸边露伴早有预感。

这是替身攻击。

在不久之前,或许已经很久了。在奇妙的加速时间环境下,没人会知道到底应该如何计算时间。嗯,就是前不久,东方仗助还来找过他,对于这次引发大规模替身攻击的替身使者有没有什么线索。岸边露伴只是从混乱的电视新闻上推测出了,这恐怕是影响到全世界的极大规模替身攻击,替身使者不一定在日本。

毫无线索的杜王町小警察回去了,周围又变得宁静。黑夜和白天交替的天空上的奇景,令人目不暇接,在黑夜的那一边,星辉渐渐变得暗淡然后消逝了,刺目的阳光出来的太快,他没能看到日出。

这让他想起了12年前,上个世纪末的夏天,杜王町海边的日出。

那时候,岸边露伴为了寻找一个连环杀人凶手,而毫无目的的不分昼夜在杜王町大街小巷上寻找着,回过神来已经是接近黎明。

安静的杜王町,街上甚至没有一个人,路灯亮着,照耀着孤独的漫画家。

十字路口的红绿灯颜色不断变换着。粉色丝带裹挟着少女的气息悄然靠近。

被一双漂亮得让杀人犯也觊觎的双手环绕住了腰间。杉本铃美从背后给了岸边露伴一个拥抱。

“小露伴在这里做什么呢?是为了漫画取材吗?”

从心底涌上来的疲惫感,使岸边露伴失去重心整个人都靠在杉本铃美身上,然后他们重重的摔了一跤。

摔疼的当然只有岸边露伴一人而已,但这份疼痛尚不及杉本铃美所承受过的伤害。

不是为了取材,是为了你。

这种话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呢。

“呐呐,小露伴,你看过吗?杜王町海边的日出。”杉本铃美一脸轻松的转移了话题。“我啊,很久以前和爸妈一起去看过哦,那个时候为了看到日出,还挣扎着从床上起了个大早呢。”

“所以啊,难得有机会,小露伴就去代替我去看看吧,杜王町海边的日出……”

最后,他还是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这个女人,很清楚他的弱点啊,说了这样的话,他怎么可能拒绝呢。

杜王町海边的沙滩,岸边露伴背着相机和速写本,在寻找着绝佳的位置,期间和穿着白色风衣的男人相遇并且交错而过,互相给对方留下白色的背影。

东边黑夜已经被洗出一块亮色,远处海面像镜面一样忠实的映照着自然。

少女的微粉色快速的天空中扩散着,黑色的幕帘拉开了,七彩的日光在画布上抖动。

宛如天堂之门,浪是献花的使者,海是碧蓝色的绒毯,星星最后余晖是来自天国的指引,一轮红日是造物主的象征。

将画纸保存好,岸边露伴留给这篇沙滩的只有一串脚印。

辗转的美景,即使是岸边露伴也无法将其刻录,但是杉本铃美的确再一次看到了,记忆中的杜王町的美景。

“谢谢你,小露伴。”

脸颊上淡淡的唇痕已随着1999年的夏季一同消失了。

留恋过去不是岸边露伴的作风,翻涌的海浪再也无法呈现那日的美景。

就连那个在海滩上遇到的穿白色风衣的男人留下的痕迹也在缓缓消失。

星辉不再。

“这儿和那儿的天堂是一样的吗?我该到哪里去找你?”

这是岸边露伴最后一次向编辑部交稿。

他再也用不着担心有没有人看他的作品了。

夕日的光辉逐渐消逝,晦涩难辨,乌云正在一步步的逼近。

没有你的天堂不是我想要去的地方,就让我在此处敲响天堂之门。

♬(ノ゜∇゜)ノ♩

感谢你看到这里。露铃真好吃啊作为一个BG党我完全无法拒绝。

昨天翻了翻荒木老师的歌单,听到这首Knockin'On Heaven's Door就有了灵感。中间引用了一点歌词。

噫呜呜噫我开学了,可能要随缘更新了。

查看全文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古埃及掌管超超超冷门CP的神|Powered by LOFTER